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髒話

所以我也盡量不說,盡量用其他文字代替

由其是我某個朋友

他就是喜歡講髒話 (真受不了)

而且他不止是中文喔,英文的用了! (我的天呀~)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蠻多人都很喜歡將"手火9"(速成碼)加進句子裏

就是"我好掛住你呀"他們可以講成"我好'手火9'掛住你呀"

你說奇不奇怪?

''掛住''就"掛住"嘛,幹嘛一定要加個"手火9"呢?

而最奇怪的是他們在平常對話都是這樣子(正常這些字眼應該在"好嬲"的時候用來駡人才出現的)覺得這樣很潮嗎?

我覺得蠻討人厭的(不好說句蠻欠揍的!)

如果你在生氣的時候說,我可以接受(我的忍耐是有限的),要不然請盡量控制一下 (不然我就真的瘋了@@")

你知道嗎?這些話埋在我心裏已經很久了,我只能對那個人說:控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