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 我就發了一條短信給寶貝 我以為他會打電話給我

誰知道他發短信來"你自己食"

我的媽我當場興奮的跳了起來 他什麼時候學會寫短信的? OMG 我不敢相信

我同桌就對我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因為我跳...) 她不理解 我不怪她

事後她又跟我後面那個聊天

說我的嘴角怎麼今天沒有飯粒啦呀? 取笑我

我沒有跟她說我嘴角敏感 那白粒是藥膏干了之後上產生的

我說 這世界上只有符老師懂 你想知道自己去問他吧~

她說 食飯冇擦嘴就冇擦嘴啦 (&%^#%!說了一大堆難聽的話 她不理解我不怪她

她說話刻薄 挖洞我跳 大家都笑了 我也跟住笑了 可是我很快的就變了臉 瞬間我也沒意識到為什麼

那就是 那傢伙受不了了 他要被釋放出來

我埋著頭等所有人都走了我才離開

因為我知道如果他看見她這樣對我 他一定發瘋

在路上 我已經再也控制不了了 他已經完全被釋放了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們終於成功的把我激怒 也就是你們把我給喚醒了"

                                                       魂

你取笑我 我不怪你

你針對我 我不怪你

你說話刻薄 我不怪你

但.....................

當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那傢伙就會不受控制的完全被釋放

輕微的 他會怨 但當他受不了的時候 他就會變得好恐怖

就像是一個為仇恨而存在的......thing

而你們今天 終於成功的把他給激怒了

對付這些 只有他來完成任務 這一次 我不會再管 我袖手旁觀了

我不要再做被欺負的那個了~!

 

"目眩時更要旋轉 自己的悲傷 以別人的悲傷 就能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