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汗的季節

我擦覺夏天在慢慢的靠近了-----流汗的季節

我也在努力

以前的我 總是怠慢,拖延 到了最後才拼命一殺

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會在測驗前溫習了 包括超煩的英文 (因為以前覺得考試才是王道,所以測驗都不溫)

考試快到了 也象徵著我的暑假也快到了

如果不用讀夏令班的話 我一定"歸鄉"開始享受我的 夏季

我決定不在宅在家里了! 一定要出走走

我好羨慕 有一些同學都會和家人出去旅行 好幸福的感覺喔~

哎喲! 今天我不用羨慕了! 因為我堂姐會帶我上廣州玩幾天 慶祝我考了個第9名

這就是我努力下來的成果

好棒喔

"不用太羨慕 不用太在意 因為你不知道 世界的下一秒 會變成怎樣"

"雨緩緩 風輕輕 黑白老街道 你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