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我 單純 快樂 傻呼呼 的日子了

哎~ 有多少人羨慕著這種生活呀~ 現在的我 就是了

太陽升起 順著陽光照亮我的房間 就像一個鬧鐘 告訴我 "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太陽降落 順著日落的光照亮我的浴室 讓我能在一個金黃色的世界里洗澡 感覺跟公主沒有差別

自己有獨立的房間 房里有冷氣 有電風扇 有電視 有電腦 有一個空間擺放我的衣裳

家里有我用不盡的文具 還有一個DIY的小飾盒 有我喜歡的CD

一張雙人床 自己的玩偶作伴睡 打開窗 還有明亮 星星伴你入睡

我對現在的生活 十分滿意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起乃榮

我感覺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如果 這種感覺能延續到永遠的話就太好了

不必永遠 它在我心里 已經是永遠了~

我就是喜歡現在的我 我做我喜歡的 我又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生存的 我就是喜歡這麼 單純的我 天真的我 傻呼呼的我

因為在這一刻 我是最快樂的

" 只有你找到自己 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