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高興去了這個音樂會 我好喜歡這個音樂會

從前 我都是敷衍老師而去了 但這次老師沒邀我

不知道是什麼吸引了我

聽完後我真覺得如果我沒去的話 一定後悔!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從沒有那麼認真過 我還留意到 某位同學好像哭了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不可能是被音樂感動的吧~

散埸後 我離開學校了 但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又跑回學校了 同學們問我為什麼全身濕透了 我沒有回答 因為 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是在期待著什麼 但 希望愈大 失望愈大 光叔剛巡邏下來 上面都沒有人了 走光了

心里好難過 好失落 走出了校門 回頭好幾次 都沒看見我期待的 隨後伴小雨回家了

我要謝謝這埸雨 因為這樣子 就沒有人能看見我的難過了

"失望的總是比期待的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