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奶奶告訴我一件事情

家里有一個舊冰箱 奶奶說想要賣掉

雙方都談判好了! $250

結果冰箱搬出來後才給$200 奶奶因為這事跟他起了沖突 冰箱門越了不止還把奶奶的腳弄傷了

幸好家里有人 打給了保安局叫人來 保安局的人可把他給駡慘了! (啍! 活該~)

他幸運! 那時候我不在 要是我在的話他可慘了! 我肯定.........要他好看! (乎凝死啦!)

剛給奶奶打電話 奶奶把所有苦水向我吐 我也把苦水向她吐

我知道奶奶苦了 我心里也不好過! 由其是我爸 我對他可是又愛又恨!!!!

我絕不容許任何一個人傷害我的最愛! 我就算拼了命也會保護!

所以 任由你們怎麼說我都好 千萬不要撁連到我的家人

就像那個愚蠢的劉倩兒一樣! 請不要碰到我的危險區 因為你要知道 一但釋放了潛藏的我 後果不堪設想 (就像身邊多了一隻無時無刻都跟著你的小怨靈 我的小宮囍呀~)

我原諒你的愚蠢 但如果再拿我的家人開我玩笑 我絕對跟你拼了 (怨~~~~~

"為了保護對自己最重要的 就算是玉石俱焚 也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