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還是不能忘記

今天在書上看到類似的名字 我還是會胡思亂想 她的模樣開始模糊了 但... ...總是不能事與願違

坐在我旁邊的提起她的名字 她的模樣 原來她們是舞蹈班的同學

我冷靜不下來 我覺得好殘忍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脫離任何跟她的東西

但我只能忍耐 只有離開才能終結這一切 我也不想逃避 但我不能面對 每一件她的事 都能激起心里那可怕的傢伙

當我想找人陪一下 熟悉的事情又發生了

就像當年我唯一的朋友 被"大勢力"擄走了

好恐怖 我覺得好害怕 好無助 就好像回到從前的日子 好孤單

" 冇晒朋友 咁我點呀? 咁咪繼續冇朋友孤令令囉~ 我OK架喎 我慣架啦喎 我而家仲覺得有D煩添呀! "

我不喜歡你們揭起我的舊傷疤 你們好殘忍 到底怎樣你們才滿意

我在等一個機會 在等一個離開的機會

或許 我是想有人從我腦袋上砸下去 做完手術然後醫生告訴我因為____不得不切除某些細胞 然後我失去了那一段的記憶! 不管暫時性還是永久性!

誰? 誰能幫我? 就對準後腦砸下去! 我會很感激你!

因為她我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所以你們不要那麼殘忍好不好? 要麼不提她 要麼從我後腦砸下去

你這樣讓我半死不活的 我很痛苦耶!

對! 我就是渡不過 我就是永遠卡在奈何橋的那顆石頭

我真的快瘋了! 那可怕的傢伙在呼喊 ........

"邪惡在呼喊著 是誰喚醒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차은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